我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2020-07-07      阅读次数: 1021

77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2017级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会上,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对暑期留校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20年全院考研工作相关情况,反馈了系部专业教师对考研备考的指导性意见,针对与会同学围绕暑期留校学习、生活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同学们克服困难留校考研表示肯定,对2020年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问题剖析,希望考研同学调整心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加强协作,掌握复习技巧,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他要求全体同学复习备考的同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留校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每日晨午检和查寝打卡,树牢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底线。李书记表示,学院将竭力解决大家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同学们安心备考保驾护航。(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