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商务英语系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2020-07-07      阅读次数: 1144


7月2日,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评估推进会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副院长王毅、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副主任陆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芮主持。

会上,系主任郭芮和副主任陆赟主任分别从专业基本信息、专业目标与要求、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及学生发展等几方面量化考核数据和专业建设情况。

副院长王毅针对行业专家来校、专业网课建设、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点评和建议,强调了商务英语专业今后的发展重点。

副院长(主持)张鑫对商务英语专业评估推进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商务英语系为专业评估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并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要求商英专业认真研读,对标对表完善评估材料及核准相关信息。

通过此次专业评估推进会,商务英语专业对照标准,认真落实,总结经验,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商务英语系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