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0-07-06      阅读次数: 925

76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一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毕业生离校后续工作、暑期放假和留校安排、大学生社会实践、课程复习备考、考研、学业预警、安全教育、新生导生招募、学生会社团换届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全体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成效,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掌握学生动向,做好诚信考试和暑期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继续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推进服务工作,确保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的第二阶段,全院班主任分年级围绕学期工作进行了述职,针对考研、专四备考、课程考试等各年级学风建设着力点进行了工作交流。(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