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2020-07-03      阅读次数: 974

近期,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结束。为了进一步总结毕业班工作的经验与教训,72日下午三点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在50号楼会议室210召开。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结合自己学生工作18年的经历,分享自己对于班主任工作的理解,班主任工作千头万绪,非常繁琐,他对此深有体会。他希望与会的毕业班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继续在课堂上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

与会班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对毕业班班主任工作的感悟,并且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担任班主任期间跟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给自己的人生增添了一份难忘的经历。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金东分享了自己送别第一届毕业生的场景,他表示在班主任工作中可以收获更多的幸福。同时也希望班主任们可以继续做好后续的收尾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

副院长张鑫对毕业班班主任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回忆自己做班主任的经历,围绕一件与学生发生的事情,分享了被学生尊重、信任、推崇的真实感受。他希望大家能把班主任工作作为一次自我成长的宝贵财富,同时增强传承意识,将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继续传承下去。

最后,与会领导为毕业班班主任颁发纪念品。(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