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志愿者助力2020届毕业生离校
2020-06-30      阅读次数: 1254

今年毕业季受疫情影响,家长无法入校,毕业生需独立清理宿舍。面对宿舍积累四年的物品,居住高楼层的困难,外国语学院党委于6月下旬组建了由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带队,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的志愿服务队伍。离校期间,承担了为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和搬运繁重物品的服务工作。

据悉,外国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307人,女生占比87%,根据学院疫情防控的统一要求,毕业生分两批离校,628-30日为本学期未返校学生办理离校手续,东西多,时间紧,多阴雨,清理宿舍难度大。学院克服困难,师生党员主动为毕业生提供搬运行李的服务,累计帮助毕业生180人,切实解决了毕业生的实际困难,体现了我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也为学生党员志愿者提供了志愿服务平台,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