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中创佳绩
2020-06-28      阅读次数: 2450


近日,第六届“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获奖名单揭晓。我院英语系学子再创佳绩,一等奖6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26人,优胜奖40,共计94人获奖。

本次大赛设立英译汉和汉译英两个组别,英语系学生在教师的组织与指导下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译汉组比赛中,17英语1班张金凤、李璐葭、17英语2班石静文、19英语1S何嘉淇、19英语3S姚依桐5人获一等奖,17英语1班虞轶钦、18英语1S张奕扬、19英语1S沈敏智等19人获二等奖,18英语1S梁柔玉、19英语1S薛佳意等17人获三等奖,17英语1班王昌杰等28人获优胜奖。汉译英组比赛中19英语2S赵婉婷获一等奖17英语2班刘佳莹、18英语1S张奕扬、19英语4S厉成龙3人获二等奖,18英语1S陈文婷、19英语2S于占辉等9人获三等奖,17英语1班王月琴等12人获优胜奖。

据悉,“LSCAT杯”江苏省笔译大赛(英语)由中国翻译协会语言服务行业创业创新(LSCAT)中心、江苏省翻译协会、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旨在满足我省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整体发展,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对培养提升高素质翻译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英语系
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