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0-06-19      阅读次数: 1298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党员身份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观念,明确党员责任,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抗击疫情和毕业离校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1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副书记刘宇宁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举行。会议的第一阶段,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族文明离校的模范、及时转移党组织关系、经常性与党组织保持联系。

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负责人朱倩同学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对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江理工“厚德 博学 笃行”的校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不断前行,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做重要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其次,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高尚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争先意识,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不断加强学习实践,勇于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坚守朴实,永远保持奋斗的底色。

会议的第二阶段,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