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20-06-19      阅读次数: 1224

61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受今年疫情影响,今年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12:30开始,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党员发展会,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在预备党员转正会上,1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个人思想、学习和落实“四项责任区”等情况,支部委员对其进行提问,小组讨论形成综合意见。在党员发展会上,12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政治修养、所获荣誉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党支部宣读政审综合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提出中肯意见,小组讨论形成综合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14:00开始,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副书记刘宇宁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会上,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进行线上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占成宣读了学生党支部关于同意接收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和关于通过1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重要讲话,对1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及12名新党员加入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组织上做忠诚人,在纪律上做规矩人,在作风上做老实人,在行动上做模范带头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努力,希望毕业生党员破浪杨帆、策马扬鞭,继续发扬江理工“厚的、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