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举办“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备考策略”讲座
2020-06-18      阅读次数: 1003


616日晚,我院“笃行·追梦”系列讲座第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备考策略”在线举行。本次讲座由英语系、院团委、院学工办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海之信教育机构张银老师主讲英语系18、19级共90余名师范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银老师介绍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基本情况、报名程序备考方法与注意事项,分析了考试的性质、特点及内容,分享了学习策略。同学们踊跃发言和提问,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升了备考的信心。

通过讲座,同学们从中掌握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动态咨询及考证的相关知识,收获了有效的备考建议,并从专业角度把握考试形势,以便做好考试准备

据悉,张银老师为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常年教授教育学、心理学课程潜心研究教师资格证考试,熟悉命题规律,专业知识扎实曾获省级教师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

(供稿:付静雯;编辑: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