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2020-06-18      阅读次数: 1137

6月12日上午,南京瀚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斌先生和孟辛茹女士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院副院长(主持)张鑫、副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副主任陆贇在外语楼210会议室接洽来访的客人。

副院长(主持)张鑫欢迎南京瀚海公司前来商谈合作事宜,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副院长王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分别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基本信息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南京瀚海公司于斌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运营理念、课程模块和实训项目,并希望与我院在各个层面加强合作。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跨境电商实训平台、企业家讲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据悉,南京瀚海专注培育跨境电商精英人才,累计培训学员超过15万人次。培训内容涵盖跨境电商岗前实训、跨境电商资格证书考试、跨境电商能力提升、跨境电商实战体验、企业外销战略咨询等五大类,目前已与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开展合作,取得不错效果。

(商务英语系供稿;图/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