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非毕业班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6-12      阅读次数: 869

611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非毕业班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及201720182019级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占成主持。

座谈会上,在校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专业特点,围绕日常管理、在线教学、考研、就业、专业等级考试备考、校园生活等学生工作各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参会院领导、学工办、分团委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围绕学生发展与成长、服务与保障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会场气氛热烈。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在会议最后希望全体在校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学习,做好非在校同学的各项服务,筑牢安全意识,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一直以来,学院学工系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联系实际深入学生群体进行调研,查找问题,寻求对策,改进工作,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为下阶段各项工作开展做好铺垫。(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