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线上期中学生座谈会
2020-05-29      阅读次数: 1014

526日中午,大学外语部召开线上期中学生座谈会。副院长王毅、大外部主任黄仕会、各教学小组组长、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仕会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毅首先介绍了此次线上座谈会是为更好的了解学生通过网络方式下学习的真实效果和想法。他鼓励学生代表交流学习中班级同学遇到的问题,对大学英语教学做出客观的评价和反馈,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

    座谈会中,各班代表结合本班线上教学的实际情况和学习感受就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效果、授课方式、期中考试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一些建议参会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

   座谈会结束时,黄仕会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做了反馈,也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克服自身困难,积极适应线上教学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和任课老师的直接沟通,做好线上教学反馈工作鼓励参会的学生干部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共同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氛围。

(大学外语部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