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院企合作洽谈会
2020-05-29      阅读次数: 909


5月27日上午,我院与常州两家企业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了院企合作洽谈会。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接待了常州助达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新女士、江苏华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卢龙先生副院长王毅、日语系主任张芳、学工办主任占成出席了洽谈会

会前,我院党政领导对两家企业前来我院参加洽谈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两家公司负责人王维新女士和卢龙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理念、和人才需求等详细情况,表示对校企合作的深切期待根据会前达成的合作意向,会上我院与常州助达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顺利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双方就企业导师、学生见习实习、毕业生招聘等具体操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常州助达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日籍人员培训汉语,为日企员工培训日语,同时为企业推荐和派遣人才。同时该公司承担常州日商会事务局工作,每年筹办多场常州日企交流大会,与常州所有日企均有密切联系。我院日语系自2015年开始向常州助达公司输送实习学生,多名学生通过实习提高了日语会话、日本文化、商务礼仪等就业综合能力,并在公司推荐下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日语系供稿;编辑: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