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成为习惯,让阅读成为悦读—英语系晨读打卡活动纪实
2020-05-27      阅读次数: 966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强化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英语系号召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和网络授课期间自我加压,开展“战役磨心”晨读打卡活动。目前活动已进行了十三周,在此期间英语系学子积极参与,每日认真完成晨读,并按要求上传朗读录音。截至十二周,系统收录学生朗读录音达12000条之多。

在每日阅读经典美文的同时,英语系学子不仅能够训练语音语调,感受英语语言的魅力,而且得以开拓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活动开展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个别同学晨读积极性不高,不能长期坚持;部分同学没有在真正理解文章的基础之上进行朗读,出现句子停顿或单词发音错误。

    通过本学期晨读打卡活动,英语系学子收获颇丰,涌现了一批打卡全勤学生和优秀个人,系部特此给予表彰,并邀请部分优秀个人与大家分享晨读活动的心得体会,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争取更大的进步!

英语系晨读打卡第二周期获奖名单.docx

(英语系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