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语音模仿秀活动
2020-05-27      阅读次数: 1251

510日至518日,我院在线上举行外语文化节之语音模仿秀。本次比赛由我院学生会英语俱乐部承办,王毅副院长和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老师担任评委,院内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线上配音的方式,分为个人和团队两个组别,选手自由选择组队方式和配音片段,通过配音来考察选手的语音语调以及口语的地道程度。选手经过一周对配音片段的分析模仿,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经过老师的认真评选,团队比赛中,F.L.组获一等奖,热火青年儿,Snowball组获二等奖,Supercali, Juicy oranges两组获三等奖;个人比赛中,19商英1班林洺臻,19英语3S吴梦怡获一等奖,19英语3S班姚依桐等四位同学获二等奖,19英语2S班贺裕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这次比赛在线上以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人气团队F. L. 和人气选手19英语1S班何嘉淇。

本次语音模仿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练习语音语调的新方式,激发了学生创造性学习的动力,为提高口语水平奠定了基础。(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