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线上专业选修课程说明会
2020-05-27      阅读次数: 818


5月19日晚,英语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有关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程的说明会。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副主任齐琳、171819级共10个班的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部副主任齐琳主持。

主任杨国萍在会上强调班级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必须在传递信息、塑造学风上起到引领作用,搭好系部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针对本次选课,杨主任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目标行动纲领,提醒每位同学要熟悉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学位要求,紧跟每个阶段学业目标步伐,保证不掉队

副主任齐琳详细解读了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的选修模块,明确每个模块的学分要求,针对三个年级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的选修课程分别进行了细致说明。为了有效地开展选课工作,齐主任强调,学生选课应当在满足毕业要求的首要条件下,综合考虑自身兴趣和职业规划。

本次专业选修课程说明会旨在帮助英语系学生熟悉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选课效率,做好学业规划。(英语系供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