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6      阅读次数: 833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于5月22日至24日期间,组建了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志愿服务队,助力我校返校复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第三批学生返校期间,我院党员教师志愿者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不畏辛苦,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协助维护返校报到现场秩序,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应起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我院党委还组织党员教师于5月20日至5月22日开展了“美化校园环境”的义务劳动,积极投身到校园环境的清洁工作中去,为学生返校复学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文/图: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