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第59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5-22      阅读次数: 1123

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第59期党课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辅导员程绫绡、全体学生党员、第59期党课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在第一阶段的党课开班仪式上,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结合当前疫情强调了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介绍了党课培训安排及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组织中来。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宇宁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和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说明,希望党课学员不断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第58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18英语2s班平凡同学从党课理论知识的学习与考察、实践活动参与等两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党课学习经验。19英语3S班凌心玥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希望学员们树立良好形象,展示学员良好的个人风采,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班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了举办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争先意识,遵守培训班纪律、努力学习相关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努力成为班级的标杆、模范,做到不负韶华、不负组织、不负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第二阶段的“书记讲党课”活动中,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早日成为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出台背景、学习意义、主要内容、指导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解读,对外国语学院党委近5年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学院党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和荣誉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贾书记希望党课学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上严要求、在行动上严要求、在作风上严要求、在纪律上严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