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阅读大赛
2020-05-19      阅读次数: 1334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锻炼和检测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我院于419日至510日在线举办第二十二届外语文化节之英语阅读大赛。比赛按参赛选手的专业类别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和权益服务部承办。专业组由英语系陆海空老师、商英系陆赟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非专业组由大学外语部阅读大赛指导小组负责。

初赛时,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紧抓文章中心思想,认真审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经过激烈的选拔,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有68位、63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同学们依旧不骄不躁,沉稳冷静,他们将敏捷的思维、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坚定的信念结合在一起,攻破了一道道难关。最终,专业组张周明甫、刘佳莹、张奕扬同学获得特等奖,陈晓凡等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付静文等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胜男等1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付仪等33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非专业组中,沈艳琪、顾心妮、陆曼获得特等奖,陶思陈等4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胡朝会等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丁梦娟等11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董雯等23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本次系列活动在紧张而又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英语阅读能力,而且展现出我院学子勤于阅读,不断拓宽英语学习知识面的精神风貌。同时,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