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0-01-13      阅读次数: 925

113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我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段晓红主持。

会议听取了张鑫副院长(主持工作)所做的《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运行情况报告》,张院长同时还对《外国语学院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全体教职工代表对大会提交的报告和方案进行了审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运行情况报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年终分配方案》。

校工会副主席李爱丽代表校工会致辞,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工会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各项工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期待我院分工会能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助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致闭幕词,对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共谋发展,对加强学院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与推动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一要初心如磐,勇于担当作为,二要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快学院发展,全院上下要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振奋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建设而共同努力奋斗。(图/文: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