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1-13      阅读次数: 898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503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度我院各项工作。副校长谢忠秋、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副校长谢忠秋讲话,他对我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我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三点一线”抓好学科、专业和课程的发展,“三位一体”抓好学生、教师、干部发展,“三头六臂”抓好党建、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期望全体教师能够齐心合力谋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做了2019年年终工作汇报,他从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与贡献、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学院的现实情况,提出实施123工程的工作思路。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布置。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对大会做总结,他要求各系部各科室认真完成期末收尾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各办公室及外语楼安全检查工作,消除隐患,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全院教职工新年快乐。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的提任进行了民主测评。贾仕林书记还向全院教工介绍了日语系新入职的华雪梅博士,并向即将荣休的代树兰教授致以慰问,张鑫副院长(主持工作)也代表学院向代树兰教授献花,以感谢代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文: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