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度系部工作考核
2020-01-08      阅读次数: 859


   1月8日上午,我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系部工作考核会议,全面总结和考核各系部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主持。

各系部主要围绕2019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效、特色工作面临的困境和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汇报内容突出了各系部在培养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面对困境的应对策略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和展望。

系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测评。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科研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系部工作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系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各系部以此为契机,借鉴经验,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201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了差距所在,指出要狠抓专业建设,工作效能要被看得到。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提出了四点希望,期待各系部在未来的一年中加强管理和顶层设计,做好专业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系部工作特色和亮点。

各系部在本次汇报工作中亮特色、展成效、找问题、促未来并期待在2020年立足专业设置,狠抓专业建设,打造专业亮点,共创学院佳绩

 

                                        (图/: 综合办 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