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日本语单词大赛
2020-01-02      阅读次数: 873

1225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日本语单词大赛。 本次大赛由和风社承办,日语系外教大本启典,日语系副主任疏蒲剑、和风社指导老师王艳梅作为大赛评委,我院日语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抢答与观众挑战三个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以饱满洋溢的姿态从容应对挑战。在观众挑战环节,现场观众全情投入毫不怯场,应答如流,大显身手。经过数轮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17日语3班夏盈、18日语2班张丽敏、19日语2班万志伟荣获“单词词霸”奖,17日语1班李明欣、17日语2班韩雨晴等同学荣获优秀奖,17日语3班、18日语2班、19日语2班荣获单词团体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利用所学的知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日本语的魅力,在紧张激烈的竞争之中,磨练了意志,挑战了自我,激起了我院日语系学子对日语的学习热情。(图/文:黄玉婷;审核/李金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