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与大学外语部联合举行教研活动
2020-01-02      阅读次数: 1248

    2019年12月31下午,英语系与大学外语教学部外语楼110教室联合开展教研活动。英语系黄启发教授、罗国青副教授,大学外语部沈铭捷老师、邱译曦老师、凌婧君老师等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博士主持了本次教研活动。

即将代表我院参加2019年“外研社杯”常州市本专科院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学大赛的陆海空老师(英语专业组)和汪冉老师(大学英语组)按照竞赛要求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与会各位老师分别从英语听说课程的教学活动设计、教学步骤实施以及教学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点评。两位参赛教师表示将积极吸收同行观点,充分利用赛前几天时间调整状态,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教学研讨是落实教学常规,推动教学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教研活动有助于营造系部良好的教研氛围,助推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英语系、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