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举办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30      阅读次数: 883


12月27日下午,我院商务英语系65号楼207室举办了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主持,学院副院长王毅、商务英语系副主任陆赟,商务英语系教师孔奕及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郭芮主任首先对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动员,强调专业实习在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中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肃对待,并对专业实习过程中实习类别、实习时间、实习要求、实习报销、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王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希望学生认真对待专业实习课程,选择实习单位时充分考虑专业相关度及就业前景,强调实习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提醒学生注意毕业实习期间关注毕业论文及相关课程进展。
    通过本次会议2016级学生对专业实习有了初步了解,并准备积极寻找实习单位。

(供稿:商务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