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系举办“青春的足迹”2020迎新年晚会
2019-12-30      阅读次数: 1129

    12月26日晚,我院英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青春的足迹”2020迎新晚会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校教学督导、学院原院长王维倩教授,校教学督导、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教授,英语师范专业带头人黄启发教授,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副教授以及英语系部分教师与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晚会由英语俱乐部季佳怡、谢沛璋同学主持。

晚会节目内容中西合璧,异彩纷呈。晚会伊始,19英语3S班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成功点燃了全场气氛。19英语2S班四位同学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和方》尽情赞美了祖国的壮丽山河,19英语1s班五位同学表演的英语情景剧《恐惧症的永动机》幽默风趣,令人捧腹,19英语4S班钱宇同学和19英语3s班黄晨同学分别演唱了《Dream It Possible》和《Shape of Counting Stars》,展现了英语系同学的热情与才华。19英语1S班潘智敏同学倾情演唱《九张机》和薛佳玥等四位同学表演的舞蹈《青蛇》让全场领略了传统中国风与现代艺术结合的巨大魅力,19级英文朗诵组带来英语诗歌《西风颂》,教务办耿晨熙老师伴奏悠扬的小提琴声与朗读声相得益彰,优美动人。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由杨国萍老师指导、18级“英语短剧改编与表演”课程组演绎的话剧《仲夏夜之梦》登上舞台,诠释再现了莎翁著名喜剧片段。19英语2S班同学用中英双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感人至深的旋律中走向尾声。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气氛活跃热烈。

此次英语系迎新晚会展现出英语系学子们的风采与活力,也体现了英语系始终秉持“说地道外国语,做真正中国人”的教育理念。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英语系将发展得更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英语系、英语俱乐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