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19-12-28      阅读次数: 1063

122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举行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场地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10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间个人思想、学习和党员落实四项责任区等情况,答辩小组成员对其进行提问,小组讨论形成党小组意见。在党员发展大会上,23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政治修养、学习工作等情况。党支部宣读政审综合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其提出中肯意见,小组讨论形成综合意见。

会议的第二阶段在外语楼503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会上,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形成同意接收2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10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并随后作重要讲话。贾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示范性、先进性、服务性,加强自律,坚守信仰,凝聚力量、团结拼搏、奋勇前进,把学生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战斗堡垒,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积极投身学院发展的先锋模范,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