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核汇报会
2019-12-28      阅读次数: 1083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对照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江苏省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1227日中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核汇报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我院五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任务落实、支部书记履职、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党内激励关怀、党员作用发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现场进行了互评,由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分。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要保持先进性、示范性、服务性,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中,思想政治建设有新的提高,组织建设有新的进展,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成效,制度建设有新的落实,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