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12-28      阅读次数: 1184

根据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122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对卢永根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副院长李世存、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黄仕会、教工行政党支部副书记耿晨熙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副院长李世存以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指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学外语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黄仕会从学习卢永根教授坚持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出发,谈了对于如何践行教育初心的感受。教工行政党支部副书记耿晨熙指出,学习卢永根,就要用坚定的爱国信念来武装自己,用严谨的工作作风来塑造自己,用朴实的生活态度来修饰自己。

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卢永根同志用自己的无言行动,展现了党性的强度和纯度,诠释了党性的力量,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树立了榜样,希望全院党员深入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打牢坚定信念,培养赤城情怀,坚定使命担当,把习总书记提出的“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培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心中,把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作为人生的最高目标。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