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服务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2019-12-26      阅读次数: 899

1222日,为了确保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顺利举办,我院志愿实践部承办本次志愿活动,百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前期准备中,志愿者们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联系、协商,相关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引导评委老师、参赛人员及家长有序抵达考场。每一个考场都安排了志愿者为参赛者们进行讲解、保证秩序安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助评、播放PPT,为评委老师们做好了辅助工作。负责录分的志愿者们收集分数,并认真而细心地将其录入电脑,高质量完成了复杂的后台工作。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打扫卫生,恢复桌椅,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国际性英语比赛的氛围,更让志愿者们与社会密切接触,提高了交际能力与办事能力。同时呼吁了更多人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使志愿者精神深入到了每一个人的心中。(图/文:志愿实践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