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团队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9-12-25      阅读次数: 1122


12月24中午我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团队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外语2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各竞赛分团队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和分团委老师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毅主持

    在副院长王毅介绍了2019年度学科竞赛团队的总体情况后,英语俱乐部负责人杨国萍副教授、商务英语俱乐部负责人郭芮主任、和风社负责人王艳梅副教授、莱茵社负责人于月副主任和大学外语俱乐部负责人黄仕会副教授分别汇报了分团队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团队工作计划。副院长张鑫对各竞赛团队的汇报做出了点评,提出了五点反思,他希望未来各团队在提升质量上要有所突破。在会议的讨论环节,与会的各成员畅所欲言,深入交流。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提出教与学不能分开,既要高端突破,又要基层受惠;王维倩教授提出了要着力发挥竞赛的两个功能;学工办主任占成提出进一步推进学工教学日常联系机制;大学外语俱乐部负责人任丽花老师、院团委书记刘宇宁、日语系副主任疏蒲剑提出跨学科借鉴,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最后,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会议总结,肯定了2019年度各团队做出的成绩,要求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表示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竞赛团队的工作。

据悉,2019年度获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团队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获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23项,二等奖87项,三等奖150项,获奖总人数284人次。本次汇报会旨在总结2019年度学科各竞赛团队的经验并为2020年度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创佳绩。相信各学科竞赛团队能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助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