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为考研学生送考
2019-12-22      阅读次数: 1241

1221日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第一天。凌晨6:20的育英路旁,24辆送考大巴已早早等候。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德语系教师陈冬硕冒雨来到现场,为考研学子们送考。

   据悉,今年我院共有122名学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其中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考点77人,常州大学武进校区考点33人,绝大部分同学选择乘坐我校考研专车前往考场。为了确保考生们安全准时抵达考场,我院送考老师们组织考生有序上车,叮嘱考试注意事项,鼓励他们端正心态,沉着应考。

外国语学院一贯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坚持以考研促学风,及早动员、分类指导、重点跟进、全程服务考研学生,安排考研教室、组织专题讲座、配备指导教室、开展心理疏导,给予考研学子们最贴心的帮助,为考研工作保驾护航。(张月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