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2-16      阅读次数: 945

1213日上午,我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在外语楼大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华尔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常州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韬(常州)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常州马哥孛罗酒店、昆达电脑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利玛窦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州瑞思学科英语等15家招聘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工作岗位。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张鑫、院党委副书记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对招聘会进行了检查指导,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对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应聘学生的工作能力、实战经验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除了2020届毕业生外,我院其他年级学生也积极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岗位要求。

据悉,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307人,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学生通过面试和与用人单位交流更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正式入职做好充分准备。(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