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2019-12-09      阅读次数: 869

为了增加同学间互动、交流,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和提升自我,125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剧大赛。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曹怡文、院学生会主席耿文静、原心理健康服务部部长俞婷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严格的初赛选拔,共有七个小组晋级此次大赛。大赛竞争激烈,选手们各展风采,其中,《逆风而上的少年》针对校园霸凌事件发声,体现出了校园霸凌的严重后果,同时呼吁大家抵制一切形式的校园暴力,绝不默默忍受,更不能冷眼旁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围绕什么是正确的金钱观,探讨了人生的真正追求所在;《靠近你,温暖我》通过真情实感的演绎,展现了人与人之向相互救赎的美好.....每个作品构思精巧,紧扣现实题材,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当今社会的深思与感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18英语2s班和18德语2班组合带来的《逆风而上的少年》荣获一等奖,19 英语4s班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荣获二等奖,19 英语1s表演的《靠近你,温暖我》荣获三等奖。大赛最后,学生会主席耿文静总结致辞,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围绕热点话题,通过同学们生动的演绎,揭示了问题的本质。比赛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引导同学们深度思考发生身边的点滴小事,为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张妍、文:心理健康服务部外国语学院分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