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12-09      阅读次数: 1319


 

 12月6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校党委党委、副校长陈光曙、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副院长王毅、副院长李世存,以及综合办、商务英语系等科室负责人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外语楼2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陈光曙副校长致欢迎词,对杨四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近期重点工作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该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重点介绍了该院的师资力量、教师进修、教学运行等具体情况。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师考核、工作量计量办法、管理奖励等方面做了简短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希望兄弟院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双方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教师考核、教学、科研管理办法、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文/图片: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