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新送老晚会暨2018届学生会表彰大会
2019-12-06      阅读次数: 929

123日晚,我院在50号楼503报告厅举办迎新送老晚会暨2018届学生会表彰大会。学生会副部及以上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商英俱乐部谢沛璋及文体部吴香希主持。

晚会期间,融媒体、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合唱《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和风社的宅舞《hichcock》及莱因社、英语俱乐部的诗歌朗诵将视觉与听觉两者完美结合,活跃了晚会的气氛。随后,世界语社团、心理健康服务部、商英俱乐部的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学科部的合唱《起风了》声线优美,情感充沛,拨动现场所有人的心弦。文体部的群舞表演《青蛇》,张炳未的弹唱《安河桥》以及歌曲《修炼爱情》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展现出了独属于文体部的出色艺术风采。由权益服务部、组织部部长及副部朗诵的《再别康桥》,运用中日英德四国语言,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语言能力,更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志愿实践部及办公室合演的音乐情景剧《北京东路的日子》题材新颖,风格独特,吸人眼球。各个部门表演结束后,均由现任部长向原部长颁发表彰聘书,肯定了原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氛围欢快融洽,反响积极热烈,展现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

本次大会不仅表达了现任学生会全体成员对原学生会干部的感谢及祝福,而且增进了学生会成员间的交流,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更能够激励各部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迎接新的工作挑战。(图:程思思、张妍 文:季嘉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