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19年度英语竞赛团队表彰会暨学风建设大会
2019-12-06      阅读次数: 1030

121日晚,本年度英语竞赛团队表彰会暨学风建设大会在50号楼503报告厅召开。此次会议由英语系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鑫教授、英语师范专业学科带头人黄启发教授、英语系主任杨国萍副教授及陆海空老师出席大会,英语俱乐部凌心玥同学担任主持人,全体19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陆海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19年度英语系专业社团英语俱乐部的总体运作情况,杨国萍副教授总结了2019年度英语系学科竞赛和专业证书考取情况。他希望同学们找到榜样,定下目标,作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英语俱乐部竞赛团队。颁奖典礼上,张鑫副院长和黄启发教授分别为在学科竞赛中获奖和证书考试方面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奖杯、证书、奖品。张院长对同学们发表寄语,他对一年来收获荣誉、取得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期待19级同学能在来年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学科竞赛代表17英语2班的刘佳莹同学、考证先锋代表17英语1班的赵婕同学、师范生代表16英语1班的王逸恬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找对方法,为实现理想早作准备。最后,杨国萍老师作大会总结,他分析了当今社会对英语人才的需求状况,具体指出了同学们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并鞭策全体英语系学生踏实向学,努力积累知识,强化能力,提升素养。

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9年英语系学生的学习成果,激励2020年更多学生创造佳绩。此次大会的开展肯定了1617级学生的辛勤付出,为19级学生的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此次大会过后,同学们能以积极的态度和切实的努力面对大学的学习生活,实现心中的美好理想,共创英语系的良好学风。(英语系、分团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