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感谢信
2019-12-03      阅读次数: 873

近日,我院收到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向我院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历年来对该公司业务发展和校园招聘工作的支持。

红豆集团是国务院120家深化改革试点企业之一,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红豆集团一级子公司,自2015年以来,我院已有7名毕业生在该公司重要岗位工作至今,涵盖英语、商务英语和德语专业。大部分成为公司业务骨干,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该公司期待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内练能力,外拓渠道”的就业工作方法,坚持“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职业化”的就业工作要求,不断探索和完善就业工作体系,以达到培养具有正确职业价值观、全面持久职业能力、创新能力的人才目标。学院历来把就业市场的开拓作为就业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常抓不懈,一方面充分发挥往届毕业生校友的资源优势,建立较为稳固的就业需求网络和长期的人才服务合作关系,主动打造和宣传学生品牌,为毕业生提供更高、更好的职业起点,另一方面及时把握各行业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学院教学计划,开展教学活动,培养出符合社会要求的专业化的毕业生。(学工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