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3      阅读次数: 97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外语楼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谢忠秋、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宋国英、组员蒋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副院长(主持)张鑫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仕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个人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近几个月来,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与学校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扎实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进行系部科室调查研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贾仕林总结了本次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最后副校长谢忠秋讲话,他指出,领导班子针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要深刻理解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要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二是要联系实际学,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学习收获通过日常工作体现出来,克服了哪些难关,解决了哪些问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要紧密围绕学校“三大攻坚战”开展主题教育,对外国语学院准确定位,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希望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率领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与时俱进,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工作新局面。(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