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四期青马班开班暨新思想公开课启动仪式
2019-12-02      阅读次数: 776

1127日中午,我院在50号楼503会议室举办第四期青马班开班暨新思想公开课启动仪式。院分团委书记刘宇宁老师、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耿文静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院学生会兼职副书记曹怡文首先上台介绍了我院第四期青马班暨思想公开课的培训方案。组织部部长孙雪微代表全体青马班成员发言,表明了新一期青马班学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院分团委书记刘宇宁老师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总结并向本期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希望学员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启动仪式,加强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力度,促进了我院学生中的优秀骨干分子更好更快地成长。相信通过本期青马班培训,学员们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能够更好地发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季嘉洁、张晴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