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语言研究的选题与设计思路--基于个案的分析”专题讲座
2019-11-22      阅读次数: 1544


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办语言研究的选题与设计思路--基于个案的分析”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杨国萍博士主讲,黄启发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到场聆听了讲座。

杨国萍博士从个人的项目申报经历出发,结合自身的案例,介绍了各层次科研项目语言学研究的选题热点和趋势、课题申报书撰写的思路和技巧。讲座结束后,杨博士还与到场教师就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杨国萍,博士副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学术骨干教师,中国逻辑学会语用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从事话语分析(语言历时演变、媒体话语分析与机构形象建构)研究。近五年来在《外语教学》、《外语学刊》、《语言学研究》等CSSCI期刊上合作或独立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2018)一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一项、各类市厅级项目多项

(周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