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关工委“2019 年主题教育读书与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2019-11-19      阅读次数: 1886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辉煌的震撼世界的成就,为了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关心下一代 2019 年工作意见》精神,校关工委继续开展“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老少共筑中国梦”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加读书征文与“读懂中国”等系列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我院关工委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发动学生广泛参与,共收到征文20多篇,向校关工委推荐6篇优秀征文参加评选,经校关工委征文办公室专家评审,18日语张静等四位同学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我院被评为2019年主题教育读书与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院关工委通过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切实将关心一下代工作落实到实处。

(外国语学院关工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