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11-19      阅读次数: 776

11月14日中午,商务英语系在外语楼301办公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副院长王毅、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副主任陆赟、专业教师龚智敏、孔奕、各班副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积极主动反映情况,大家总体对商务英语系教师教学工作表示认可。《高级英语》、《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写作》等课程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方法得当,学生普遍感兴趣。同时,同学们也指出了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如部分课程存在内容讲解较浅、作业评阅次数较少、部分课程选用教材较难、针对性不强等。

会上,副院长王毅、主任郭芮、副主任陆赟对学生提出的每个问题予以解答,师生之间进行有效沟通;副院王毅长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并对商务英语系学生提出学习中要加强主观能动性。通过本次座谈会,商务英语系将总结问题,积极改进教学,争取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供稿:商务英语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