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11-19      阅读次数: 796


11月15日,大学外语部在外语楼310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大学外语部主任黄仕会、各教学小组组长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黄仕会主任首先通报了学生座谈会上搜集到的学生对于教师教学设计、课程内容安排、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各教学小组根据学生的建议,对于现有教学进行相应的调整,使之更加适应学生的需求。接着,与会教师们围绕大学外语部教学质量提升、课程教学方法改革、课程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观点、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黄仕会主任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了分析和总结,表示认真梳理本次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立支持和保障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

                               (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