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部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11-19      阅读次数: 828

1115日,大学外语部在外语楼308教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2019级和2018级的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副院长王毅、大学外语部主任黄仕会、各课程组组长和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毅副院长说明了大学英语的课程定位和设置情况,鼓励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从个人感受、学习需求、如何增加授课满意度等方面畅谈期待和建议。座谈会上的每位同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从课程进度到授课方式、从课后作业到课堂纪律、从书本内容到四六级辅导等,学生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对于同学们的疑问,王毅副院长和黄仕会主任耐心细致的予以解答,教师代表包文姝做了发言。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学外语部将进一步梳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推出有针对性的举措,切实提升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质量。

(大学外语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