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外语部召开期中教学研讨活动
2019-11-15      阅读次数: 792

11月12日下午我院大学外语部在59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研讨活动。副院长王毅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毅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提出教师在教学准备过程以及教学中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要求教师们对近期学校开展的教学检查任务要给予足够重视关注N+1模式考核的有效实行重视对学生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的指导。黄仕会主任强调了全体教师要关注学生学习状态,反思教学问题,做好N+1过程性考核鼓励教师们做好听课和教研活动,教师间互相配合,共同帮助学生提升英语应用水平,督导学生做好大学英语四级备考工作。他提醒教师们做好师生座谈会的准备,邀请学生参加本周五的师生座谈会,增进师生交流。

会后,各教学小组针对近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课内大学英语四级培训安排进行了讨论,以期在本学期后半段提高教学效率、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大外部供稿;编辑:杨少情)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