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学生党员赴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13      阅读次数: 13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根据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11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赴常州市“想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

“想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采取融入式廉政教育新模式,以清风行为体验线,通过六个篇章的主题展览,串联起一条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之路,让参观者重温党章党纪党规、宪法法律法规,全方位感知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一方面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让党风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另一方面选取全国及常州市先进人物事迹作为榜样,引导焕发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与警示教育紧密结合。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驻足在警示名言、视频、展板、图片前,认真听取讲解,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触动,获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我们党的本色和优良传统,党员个人一定要切实守初心、担使命,坚守纪律法律底线,谨记“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加强自律自警自省,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结合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