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
2019-11-13      阅读次数: 884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布置,1113日中午,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503学术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主持。

会上,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占成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对照党支部建设标准,查摆了目前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石静文、刘佳莹、第二党小组黄雪娇、吴雪霞、第三党小组陆昱彤、卢钥代表党小组,结合理论学习、观影、参加义务劳动和社会实践等活动,逐一与大家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近两个月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普遍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以致用,向标杆和榜样看齐,在同学们中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跟紧时代步伐,响应时代号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议第二阶段,占老师对第58期党课培训、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转正、支部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学生党支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