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规划——如何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职业生涯”专题讲座
2019-11-08      阅读次数: 729

117日下午,我院在64号楼404教室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资深留学顾问、金牌讲师那老师主讲,分团委书记刘宇宁、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那老师以“职业规划——如何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黄金职业生涯”为题展开,并从自己英语专业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历程、毕业后的职业去向、HR会对毕业生的哪些闪光点垂涎欲滴、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和找到自我定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那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了解同学们未来的梦想职业并给予中肯的建议,强调学习能力对工作效率的作用及计算机、数据分析、企划等交叉学科知识的重要性。那老师指出,英语专业绩点、证书等是企业挑选人才的重要考虑因素,同学们要多加关注,积极参与专业类活动,要坚持阅读,坚持运动,涉猎更广泛的知识,更好提升自我。

通过这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同学们对自己大学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更懂得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更重视自身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的提升。(图/文:季嘉洁、张晴晴、孙佳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