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2019-11-06      阅读次数: 868

115日上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带队,院学工办主任占成、分团委书记刘宇宁及全体辅导员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学工办主任崔伟、分团委副书记蒋兴梅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小红车”党建之家特色党建平台的运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对外国语学院在学风建设、党建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两院学工团队围绕党建带团建、学生干部培养、学风建设、班主任队伍建设、评优助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会后,我院学工团队参观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小红车工作室、学生活动室及相关办公、教学实践场所。

本次调研增进了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启发思考,我院学工团队表示本次交流令人受益匪浅。两院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童猛)

打印